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雅点贸易有限公司

上海雅点贸易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雅点贸易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482

本公司设于上海,全程品牌代理贸易、制造加工综合型企业。公司创建于1999年,至今在全国各大城市设有代表处、分销商。雅点贸易全程代理的品牌产品,针对性地应用于石油化工、燃气、发电、造纸、饮品、楼宇、等领域,发挥着优良的服务。在同行业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业务遍布全国各地且不断的在发展中。公司主要经营项目为销售各类欧美进口各类工业用皮带及各种进口阀门、工控电子气动元件、电磁阀,本公司本着"提高用户生产效益“的精神,引进代理国际上一流的工业配件品牌, 本公司专业代理进口工业自动化产品,并从事系统工程的开发与承包。作为一家高科技企业,公司和国内外许多公司[如杭州顶津、顶益、顶新(康师傅集团),旺旺食品、统一企业、APP金光集团、金兴陶瓷、冠军瓷砖、杰科建材、光明乳业、航天部、信息产业部各研究院所等]建立了业务联系并成为其常年指定机电产品供应商和合作伙伴。低廉的价格、良好的信誉、周到快捷的服务和售前售后全方位的技术支持!让您买得顺心用得称心!本公司业务范围如下: ★经营范围★ ★传、送工业皮带★ 1、荷兰产的DERCO牌、意大利SAMPLA、美国FABREEKA:PVC、PU、PE、硅胶等材质的输送带。 2、美国CLIPPER(钢扣及钢扣机)、BGK(网带)、德国SIEGLING、OPTIBELT、CONTITECH、BRECO,美国 GATES、GOODYEAR、DAYCO,瑞士 HABASIT,日本(三星)、MITSUBOSHI、UNITTA、BANDO传动带 3日本山久链条、美国REXRO树脂制顶板链条和网板链, ★工业、建筑各类阀门★ 日本KITZ、SHOWA、TOYO、VENN、PERSTA、TOMOE、MITSUBISHI、WOUTERWITZEI、YOSHITAKE 、KURIMOTO、IKS、BERMAD、TA、ARMSTRONG、OVENTROP、NDV、OKA、KTM、TYCO、VALUE ★工控电器、气动液压配件★ 1、气动液压:气缸、三联件、电磁阀、减压阀、过滤器、传感器、消音器、球阀、蝶阀、安全阀、截止阀、闸阀、止回阀、各类气动手动阀门、管件、接头、软管、仪器仪表等。 2、 工业电器:各类开关、按钮、指示灯、接触器、继电器、断路器、光电开关、接近 开关、记时器、软启动器、变频调、编程器等。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